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朱国军会见日本鸣门市长泉理彦

作者:佚名  来源:张家界在线   更新:2016-11-5 15:1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5日讯(记者 张潘 文卓)11月5日上午,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委托,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国军会见了日本德岛县鸣门市市长泉理彦一行,双方就经济合作、文化交流、旅游发展进行了愉快的会谈。副市长欧阳斌参加会见。


会见中,朱国军首先对泉理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张家界的风光和发展建设。朱国军说,鸣门市于2011年与张家界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双方在旅游、文化、教育等方面也有过多次交流。张家界是少数民族聚居地,人文历史、民族风情、文化底蕴丰富。张家界的经济发展正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基础设施也在不断完善,发展潜力巨大。朱国军还愉快的回忆起上次访问鸣门市的经历,他说,张家界和鸣门市在旅游资源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在旅游发展上多加强交流合作。最后,朱国军说,张家界正在致力于开通多条国际航线,正在运营的国际航线有9条,希望通过张家界和鸣门市的共同努力,早日开通张家界直飞德岛的航线,为两地经济合作和友好往来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泉理彦对张家界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说,2011年张家界与鸣门市缔结友好城市的时候来过张家界,这一次再来,对张家界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感到震撼,特别是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的建设,让人印象深刻。张家界有山,鸣门有海,旅游资源的互补性将会让两地的关系越来越紧密。鸣门市以作为张家界市的友好城市而自豪,希望增进与张家界市的交流合作,实现双赢。


鸣门市议会议长东正升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张家界,张家界的美丽景色给他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希望两市的友谊长久,能够在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实现广泛合作。


会见中,双方还互赠了礼物,会见结束后,泉理彦一行还将对张家界的旅游建设进行考察。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