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突发急性心梗 日本友人转危为安

作者:佚名  来源:江海明珠网   更新:2016-6-27 8:5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石丸周史,是一位在南通工作的日本人。昨天下午,65岁的石丸周史突然感觉心脏不适、呼吸困难,从如东马塘转送到南通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通过下午的远程会诊,南通第一人民医院判断,65岁的石丸周史是急性心肌梗塞。病人转院来通后,医院立即进行确诊。


石丸周史的情况随时都会恶化,刻不容缓,医院立即开通了绿色通道。短短十几分钟后,石丸周史就躺上了手术台。


经过手术,石丸周史的血管被成功扩张,转危为安。据了解,65岁的石丸周史是如东龙凤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技术专家,在中国生活工作多年。


版权声明: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江海明珠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南通广播电视台&江海明珠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江海明珠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