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韩立明率团赴日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ntjoy.com   更新:2016-5-17 9:3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7日-13日,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率市政府经贸代表团赴日本开展系列招商活动。在日期间,市政府经贸代表团参加了省政府组织的江苏·日本经贸合作交流会,随石泰峰省长率领的江苏省经济友好代表团拜访了富士通、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等企业。同时,在东京举办重点企业投资合作恳谈会,广泛接触日本企业界人士,推进在手重大项目,达成一批合作意向和增资扩股、追加投资的意向,取得了积极成果。韩立明指出,要认真研究日本产业发展新动态,盯紧抓牢产业项目这一根本,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加快引进优质重大项目,以增量带动产业集聚和结构优化,为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转型升级提供更强支撑。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