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莆田市委书记杨根生会见日本木材产业企业代表团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10-24 10:5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杨根生会见了来莆考察木材产业的日本企业代表团一行。常务副市长林庆生一同参加会见。
杨根生对日本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木材产业加快发展,拥有多个发展优势,具备了与日本企业开展合作的良好条件和基础。特别是我市港口条件优越,专门规划建设了国家级木材贸易加工示范区、码头,拥有首个国家级海港口岸进口木材检疫除害处理区,同时众多莆商遍布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经营木材行业。“十二五”时期,我市继续把木材产业作为重点产业来培育做大。日本企业在木材行业发展上尤其是技术、管理等方面,都走在了世界前列,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日本客人通过这次考察,增进了解,发展双方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把木材产业、木业市场做大做强。
日本企业代表团团长、株式会社关东建创董事长今井正典表示,莆田木材产业发展优势突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密切交流,加强产业合作,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 (记者 朱金山)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