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八旬日本老太7次到烟台 捐善款保护蓬莱阁

作者:未知  来源:水母网   更新:2010-6-26 20:2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自日本85岁高龄的守田文子女士捐款7万元,保护和修缮蓬莱阁。申吉忠 摄影

    来自日本85岁高龄的守田文子女士捐款7万元,保护和修缮蓬莱阁。申吉忠 摄影

    水母网6月25日讯(YMG记者 申吉忠)昨日上午,蓬莱阁景区接待了一位特殊的游客,她就是来自日本的、85岁高龄的守田文子女士。这是守田文子第7次来蓬莱阁。

    2005年,守田文子女士第一次到蓬莱阁,了解到在日本广受崇拜的七福神就是从蓬莱漂洋过海到达日本的八仙。自2006年始,守田文子女士每年都来蓬莱阁并为景区捐款,此次又带来了7万元的人民币善款,用于蓬莱阁景区的保护和修缮。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