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在华开展老年介护师资培训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江西新闻网   更新:2009-8-3 8:3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近日,江西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方娅(中)到北京,拜访了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中国事务所所长山浦信幸先生。(刘安娜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3月27日南昌讯(田丽春 记者 黎秋萍 报道)近日,江西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方娅到北京,拜访了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中国事务所所长山浦信幸先生,双方就在江西开展老年介护师资培训项目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山浦对日本政府批准在江西开展老年介护师资培训项目表示高兴,希望通过该项目的运作引起中国政府的重视,促成中国政府在制度建设上给予扶持,加速中国老年福利事业的发展进程。

  据了解,江西省老年介护师资培训项目是江西省红十字会和日本冈山旭川庄经过两年的努力争取到的一个公益项目。该项目由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援助资金5000万日元,由江西省红十字会和旭川庄共同实施,计划在2009-2012年为江西省培训老年介护师资60名,普通介护员240名。通过引进日本先进的老年介护理念和技术,为江西省培训专业的介护师资和介护员,以应对老龄化社会对介护人员的需求,通过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他们过上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