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对甘肃实施“利民工程无偿援助”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7-12 19:4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5日,日本对甘肃实施的“利民工程无偿援助”项目签字仪式在兰州饭店举行。日本驻华大使馆公使、经济部部长片山.和之先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立民与受援助市县代表出席了签署仪式,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新民、华亭县人民政府县长任增禄等参加签署仪式。这次日本利民工程援助我省的项目有3项,我市“华亭县河西乡初级中学教学楼建设项目”获得援助,援助金额约60万人民币,日本驻华大使馆公使、经济部部长片山.和之先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立民在签字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