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日本企业家代表团访问喀麦隆寻求潜在合作商机

作者:佚名  来源:国家商务部网站   更新:2008-10-12 21:3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喀麦隆论坛报》9月24日报道,由日本外务省援助计划司司长率领的代表团一行15人周一来到喀麦隆首都雅温得,与喀麦隆经济界人士,包括私营企业家进行了会谈。日方代表团主要来自私营企业包括投资公司和汽车企业,主要是寻求日本与喀麦隆潜在投资领域,考察投资环境及重点投资项目。

    喀麦隆经济、计划与领土整治部部长级代表亚武巴?阿朴杜拉耶会见了代表团,他指出喀麦隆欢迎日本投资者,喀麦隆正在改善投资环境,加强改革,为投资企业提供方便条件。重点投资领域是能源、矿业、工业、航空、交通、农业、旅游、信息化及通讯技术。对于投资企业,喀麦隆将在税收、注册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

    对外关系部负责英联邦关系的部长级代表迪永?恩古代?约瑟夫和工业、矿产与技术开发部国务秘书福?喀里斯图斯?进特里会见了日本代表团。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