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太原市长王茂设会见日本客商

作者:佚名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   更新:2008-9-27 13:5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网讯 记者张培报道)9月18日上午,市长王茂设在太原会见了日本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桑山信雄和万有产业株式会社会长郑龙所率考察团一行,宾主双方就煤层气的开发和利用以及煤化工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会谈。

    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是日本大型综合商社之一,是世界500强企业。伊藤忠商事具有多种业务机能及遍布世界80多个国家的广域业务网络,涉及纺织、机械、信息、通讯等相关行业,涵盖金属、石油等能源相关业务,以及生活材料用品、化工品、粮食、食品等各种商品的进出口和国外贸易,并进行多方位的投资。万有产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77年,经营范围涉及食品、电子、钢铁、能源、不动产等诸多领域,是一家在日本享有良好信誉的公司。

[1] [2]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